Life goes on

 

当生活的中心转移到一个特定的事情上的时候,分散在其他事情上的注意力也就会慢慢地集中在一起。闲散无事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没有事情做,一天天地混沌而过,只是心里在暗暗担心,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,然后飞快的,大学就悄悄过去了一个学期。上帝分配给每一个人的时间都是相等的,只是人利用时间的时间罢了。总在抱怨,彷徨,失落中度日,好像时间都会过得更加快,还没等自己好好地看清它的面目,它已经从指尖滑走许久。

 

在这里我最喜欢的地方应该是图书馆,每当看见那么多人在自习室埋头苦干的样子心里会多分宁静和踏实,而自己也在无形中被感染。虽说是很多人在同一个自习室里,但是每个人互不干扰,做自己的事情,那种状态却是非常美妙的。我还是独来独往,一个人的时光总是让人享受。当学习和生活变得忙碌起来,也没有太多的空闲去想些有的没的,杂七杂八的事情,只是晚上熄灯后听音乐的时候有些莫名伤感,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,你认为已经做好了,但是却还落下一大堆没有完成,某些人你自以为很了解,但是在某些瞬间,某些时候,你突然明白,你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罢了。至于他们是如何想的,你也无从得知。

 

也许又要过一段没有手机和电脑的日子才好。

评论

© Land of Fant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