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南亚在路上——初见高棉

从西贡出发,办了落地签,顺利从越南出境到柬埔寨,法式风格的房子变成了木头高脚楼,大片的沼泽地映入眼帘,柬埔寨的贫穷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。大巴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经停了一个小时,从西贡到暹粒总共开了十三四个小时,到达暹粒的时候黑夜的帷幕早已降下。
 

从五美金还价到两美金坐TUTU车从大巴公司到丁姐推荐的BON SAVI旅店。丁姐是在南宁的青旅里遇见的,长头发,齐刘海,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学生,但是已经做了七八年同传了,她的旅行方向和我的正好相反,最后到南宁,那天晚上分享了一些她旅途上的趣事,给了很多旅行的建议,其中BON SAVI就是其中一个推荐。
 

TUTU车司机英语说的很流利,暹粒外国游客多,我想对他们来说,说好英语也是一门赚钱的必修课吧。司机开车速度很快,还很热情地跟我聊天,他说他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,一家就靠他开车挣钱,到酒店的时候他给了我一张全英文的名片,清清楚楚地写着他的邮箱和电话,说若是需要TUTU车,会给最优惠的价格给我。后来酒店老板告诉我从大巴公司到酒店一美元就够了。
图片 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nd of Fant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